104學年度 105學年度 106學年度 107學年度 108學年度 109學年度 110學年度 111學年度 112學年度

112學年度: 45. 嘉義縣私立新港安琪兒幼兒園

[私立幼兒園] 資料更新日期:2024-03-06

( 1 )  基本資料

核准日期文號:1998.12.08 87府教國字 第143462號 

( 2 )  聯絡資料

聯絡電話:05-3748112 傳真機:05-3748278 E-mail:ackg@mail.cyc.edu.tw 
創辦人姓名:吳清山 園址:嘉義縣新港鄉菜公厝咬仔竹200號 

( 3 )  園主任資料

園主任姓名:蔡瑾治 

( 4 )  人數資料

核定學生數:90 幼生數:86 教師數:1 教保員數:5 
職員數:1 護士數:0 工友數:0 廚工數:1 司機數:2 

( 5 )  校園景觀相片

( 6 )  校園配置圖

( 7 )  學校特色

擁有全國最大3000多坪寬廣的校地(雄偉的教學大樓、遊戲區、大操場、游泳池、休憩涼亭、白沙區、栽植區以及一大片綠油油的 山坡草地)和專業優質活潑親切的教團團隊。
我們希望寶貝在安琪兒幸福園地裡學習~
☆大自然環境中能培養出孩子寬廣的視野及健全的人格、健康的身體。
☆多元戶外遊戲場,能勇於接受挑戰,及大小肢體動作刺激與感覺統 合的鍛鍊。
☆完整的課程規劃設計,滿足小寶貝無限好奇的發揮空間,讓孩子在活動中學習有自信、主動探索、與人合作、關懷環境、有勇氣面對並 能解決問題、培養多元的興趣。
☆在生活中快樂學習、有愛、知足與感恩。